是伯恩山

你被创造出残缺的灵魂,而我给予你第二次生命。

恶梦

擎天柱X你

全甜无刀

tfp背景



“擎……擎天柱…………!”

“我喜欢你啊!!!!!”

你的眼泪疯狂地滚落,一颗又一颗,你终于,迈出了那一步,对着擎天柱,大声地喊着。

“我喜欢你,喜欢你!”

“所以呢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

“求你…………”

“别………………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你的声音越来越小,你的嗓子仿佛被人捏住了,你哽咽得快要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了。

“别去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别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求你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我爱你,我喜欢你,我爱你,爱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寂静的月夜里,你的眼泪不断地涌出,等擎天柱批完文件回到卧室,你的枕头已经湿了大半。

看来是又梦到那天了啊。

擎天柱微笑着叹了一口气,然后钻进被子里,轻轻牵住你的一只手,和你十指相扣,又给你一个吻,在你耳边轻声喃喃道:“乖,不去了,不去了。”

你迷迷糊糊醒来,看到眼前的人,笑了。

“回来就好……回来就好………………”

然后你闭上眼,使劲儿往他怀里钻了钻,贪婪的呼吸着他的气味。

而擎天柱也抱紧了你,在他的轻声安慰和拍背中,你又一次入睡。

评论(5)

热度(9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