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伯恩山

已交出我勇敢的皮肉做指引,求浑浊的泉水再赐我次生命。

嘿,小家伙后记:关于睡觉和讨论逝去的年华

擎天柱X你

全甜无刀

没有体型差


初夏的晚风吹到你身上,你打了个喷嚏,使劲儿的往被窝里钻了钻。

“小家伙。”擎天柱的声音轻轻响起,是你喜欢的低磁炮。他拽了拽被子,把你藏进被子里的脑袋露了出来,“被子里空气不流通,对你不好。”


“唔………”你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看了一眼擎天柱,嘟嘟囔囔的说,“可是仓库里有点冷……”


“你为什么喜欢蜷着睡?”擎天柱用手指扒拉扒拉你的脸,在他心里,这张脸真的越看越可爱。

“不知道,我好像天生就喜欢这么睡觉。”你又扯了扯被子,继续把头蒙起来。

“噗…………”擎天柱轻笑着,把你一把揽进怀里,“心理学说喜欢侧身蜷着睡是没有安全感。”

“现在,你有我了,还不够安全吗。”

你的睡意全无,肢体间与擎天柱的接触让你体温迅速升高。


你的脸一片热辣辣的,要是有人在此刻递过来一面镜子,你就能看到自己红的不行的脸。

“睡吧。”擎天柱亲吻了你通红的耳朵尖。

你怎么可能还睡得着。


“擎天柱。”你声音懒懒的,“你还记得前几天我和别人提起来讨厌老人这件事吗”

“记得,你和我说过。”擎天柱把头埋进你的后脖颈之间,闷闷地回应了你一声。

你转过身来,面向着他。

“真好啊,你们塞星人不用呼吸。”你糯糯地说,“小时候和妈妈睡在一起最不喜欢两个人面对着面睡了。”


擎天柱摸了摸你的头:“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吗?”

你闭上眼睛:“因为妈妈的吸气吐气会让我呼吸困难。”

你往擎天柱怀里缩了缩,又翻过身,背对着他:“刚才说到哪儿来着。我讨厌老人,对吧。”


“嗯。”擎天柱的手臂重新搭在你身上,摸着你的腹部。

“我想我讨厌的不是老人,而是老了的坏人和老了的熊孩子。”

“我曾经一度以为自己的确害怕变老,没错,谁不害怕变成老人,容貌逝去,思想迟缓。”

“但其实归根结底,我不是害怕变成老人,是害怕变成又傻又固执又一意孤行的老人,是害怕自大,害怕不听劝,害怕失去理智,害怕被自己的经验束缚踩进深渊还浑然不觉洋洋自得。”


“傻瓜。”擎天柱拍拍你的头,“放心吧,小家伙。”

“如果那样算变老,那我们将永远年轻。”


此时的擎天柱并不知道的是,你们两个的确永远不会再变老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8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